close

這兩天很糟...因為我感冒了~沒錯,你沒看錯!我是說 我‧感‧冒‧了~

~.~我竟然在這熱乎乎的夏天感冒了,真是夠莫名其妙的!

整天都在守著衛生紙,一邊上班一邊咳嗽,一邊拉衛生紙~

啊?拉衛生紙做什麼?當然是擤鼻涕打噴涕.gif

 

DSC00656.JPG

今天的早餐蛋白質很豐富,無糖豆漿+脆皮飯糰手捲=39元,

再加上一顆茶葉蛋8元,早餐47元。

DSC00657.JPG

 

DSC00659.JPG

最近7-11的午餐在做活動,像今天中午吃的這個宮保雞丁燴飯,

平時60元,可今天買再加一瓶開喜無糖烏龍茶,才只要59元而已。

真的超划算的,只是沒什麼蔬菜。

DSC00661.JPG


今天晚餐在家吃,為了彌補今天都沒吃什麼蔬菜所以特地加了兩種菜在裡面。

 

27_4200_408_YtNWqxTeUQoc.gif

 

嗯~我好像感覺有點怪!一邊打字發覺自己好像反應很慢,

本來有些想打出來的東西都忘了,還忘了今天吃的東西是幾卡?_?,

本來還想補前二天沒寫的日記的,但是一邊看著我的照片,卻發覺

自己昨天吃的東西好多樣都忘了重量和熱量了 @_@ 怎麼會這樣~

感冒真的讓人反應不靈敏,怪不得今天打電話去客戶那兒,客人還

叫我不要說了,先去喝熱開水吧,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

啊~ 那我明天如果想得起來,再補前二天的吧,雖然有照片為證,

但就是重量想不出來呀~.~

 

 

ps:我也許晚一點會再吃一點水果......補充一下維他命c.......

     等一下要提早睡...這幾天都睡到半夜就醒過來~粉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