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D90CPG8CRKC_detail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IC09KOXPSFY_detail.jpg

桂格美味大燕麥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 

   黃金火腿玉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和風海鮮

(49g/包/183大卡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(56g/包/226.3大卡)

 

最近買了以上這二種口味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,是因為之前去COSTCO買了一箱桂格燕麥吃到現在還沒吃完(很大箱),通常都是自己DIY不同口味,或者加其它的湯包,例如:鮮匠、VONO、活力家族...之類的。


而這次看到桂格有出這種吃一包就會飽的四種口味大燕麥片(內含37.5g燕麥),就跑去買來吃看看。

只是頂貴的溜~~~   ~.~ 我去全聯買一盒/79元(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買得更貴-109元)  內裝5包 ,也就是說一包大約16元。

比我自己diy貴得多了,只是方便,重點是嘗新。


因為我較喜歡鹹口味的,所以才買了和風海鮮和黃金火腿玉米這兩種,目前已吃過黃金火腿玉米,老實說我高估它了,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而且不知怎麼的,總覺得吃起來有點霉味,不曉得是不是這種口味的就是這樣,晚一點,等我吃了和風海鮮口味的,再來報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